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九届 > 主题论坛 > 海峡青年论坛

海峡青年论坛简介

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3:25:00来源:海峡论坛官网

  时间:6月16日-18日  6月17日主旨论坛 09:00-11:30

  地点:厦门大学科学艺术中心三楼报告厅  

  主办:全国青联,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台湾青年创业协会总会。

  承办: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台办、福建省青联、福建海峡青年论坛促进会等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台办、福建省青联、福建海峡青年论坛促进会等。  

  本届海峡青年论坛以“中国梦·中华情(互联网与两岸青年文化共识)”为主题,安排主旨论坛、两岸青年社团负责人圆桌会议、台湾青年在闽创业就业实习现场对接会、两岸社会组织“伙伴计划”等活动。

  探索以互联网为依托,以新媒体为载体,以“可视化”为特征,以传统文化共识为主题,既凸显代表青年,又覆盖普通青年的一套基于互联网可视化产品的交流互动模式。邀请有影响力的嘉宾进行讨论及现场互动,融入国学卡通元素。借助“正能量网络红人”直播、个人社交平台等进行有效传播。

  

【编辑 李瑞艳】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7-6.23)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