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十届 > 主题论坛 > 两岸特色乡镇对接交流活动 > 两岸特色乡镇交流暨促进“双新双创”发展对接会

福清台创园现场签约4对项目 总投资共计12630万元

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6:19:00来源:海峡两岸农业合作网

  海峡两岸农业合作网6月7日福清讯 6月5日,第十届海峡论坛·两岸特色乡镇交流暨促进“双新双创”发展对接会在福建厦门举办。论坛以“深化闽台农业合作,促进两岸‘双新双创’发展”为主题,为两岸新农民、新技术以及农业创业创新对接合作搭建平台。大会开幕式由福建省农业厅黄华康厅长主持,福建省政府副省长李德金、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马爱国、台湾自然资源保育技术服务基金会董事长陈志清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并先后致辞。两岸业界对接企业代表和台湾青年等34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期间,共有62对闽台特色乡镇,促进“双新双创”发展项目进行对接并签订合作协议。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共有4对项目进行了现场对接签约。分别是:福清市渔溪镇郑为平家庭农场与台湾凯郦登国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台湾百香果种植与加工项目”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福建中恒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台商许惠玉签约的“中恒农业二期农场”项目,总投资630万元;福建福清闽鳟农业综合发展有限公司与台商陈春燕签约的“台湾水果花卉休闲观光园”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福建省星源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台商林金龙签约的“福清市明台农业火龙果园”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福建福州福清台创园管委会)

【编辑 王亚静】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5-6.11)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