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十届 > 主题论坛 > 两岸特色庙会

作为第十届海峡论坛的配套活动 下周五逛两岸特色庙会去

时间:2018年06月05日 16:00:00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宗琴通讯员陈婧)体验花艺木艺,品风味美食,观大熊猫日常……记者昨获悉,第十届海峡论坛·两岸特色庙会将于6月8日—11日在集美举行,同时举行的还有“2018年第二届两岸青少年知行合一研学营”。

  作为第十届海峡论坛的配套活动之一,两岸特色庙会将继续以“童享蓝天·灵动两岸”为主题,现场将设置两岸童玩区、两岸青少年研学区、两岸商贸交流区、两岸青创集市区、两岸主题演绎区等五大区域,打造充满两岸元素的高品质特色庙会。

  在两岸童玩区,市民游客可体验旱地龙舟、拍米糕等闽南特色童玩游戏,届时还有台湾传统童玩项目空竹、竹蜻蜓等。

  众多台湾青创商户将参与两岸青创集市,包括花艺、木艺等,现场开设文创课程教学。此外,市民游客在体验“古早童玩”的同时,还能够与大熊猫近距离接触。

  据了解,本届庙会免费对外开放,采取线上抢票的方式进行取票,现场不发放庙会参观券。市民游客可搜索微信公众号“天下集美”并关注,进行抢票。市民也可购买灵玲马戏城演出票,观看大马戏同时免费参观庙会。

  本届庙会由厦门市人民政府、福建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承办。

【编辑 王亚静】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5-6.11)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