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十届 > 主题论坛 > 两岸公益交流活动 > 海峡两岸民生气象论坛

海峡两岸纵论气象科技 助推两岸气象交流合作发展

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6:39:00来源:东南网

海峡两岸民生气象论坛开幕式现场 汤珺琳 摄

  东南网6月5日讯(本网记者 林峰峰 通讯员 汤珺琳 曾文慧)6月5日,第十届海峡论坛·第七届海峡两岸民生气象论坛在厦门举行。福建省副省长李德金、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王光远、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余勇、台湾大学教授周仲岛、国台办秘书局局长杨毅、厦门市副市长张毅恭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福建省气象学会理事长潘敖大主持。

  当天,来自海峡两岸气象、水文水利、海洋、环境、消防、民航、经济等业界、学界和机构的170多位专家、青年以及基层代表等欢聚一堂,围绕“深化气象交流,惠泽两岸民生”的主题,共商气象服务两岸民生大计,共谋提升两岸防灾减灾水平与趋利避害能力。

【编辑 王亚静】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5-6.11)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