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十届 > 主题论坛 > 海峡职工论坛

海峡职工论坛昨在厦举行 两岸职工“聚会”亮绝活

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6:54:00来源:厦门网

职工论坛图片。贺晟 摄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陈佩珊)昨日下午,海峡职工论坛在厦航培训中心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近300名工会和职工代表参加论坛。

  作为第十届海峡论坛的配套活动,本次论坛以“深化职工交流,谱写时代新篇”为主题,围绕新时代两岸职工交流的新情况、新变化、新发展进行讨论。

  论坛开始前,来自两岸的职工进行了作品交流展示。动漫、花艺、漆线雕、咖啡拉花、餐饮美学创作……两岸职工们纷纷拿出绝活,作品争奇斗艳。

  在随后的论坛上,来自厦门航空、厦门宸鸿科技有限公司、东南造船有限公司等多名职工,分享了自己在厦门的工作、生活经历。

  多名台胞职工表示,来大陆、来厦门工作,他们获益匪浅,希望更多台湾青年来此投资、创业。

【编辑 王亚静】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5-6.11)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