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十届 > 主题论坛 > 同期活动 > “最厦门”伴手礼购物节

台湾同胞回想旅游购物节活动昨日开幕 满足“一站式”选购需求

时间:2018年06月05日 12:34:00来源:海西晨报

  为了向与会宾客展现厦门风土人情,体现浓浓“民味”,满足与会宾客对地产优质伴手礼“一站式”选购需求,由厦门市商务局、市旅发委、市会展局主办,厦门晚报社承办,市台商协会、市商联会共同协办的第十届海峡论坛重要配套活动———台湾同胞回乡旅游购物节暨“最厦门”伴手礼展示活动于昨日在中山路开幕。

  据悉,“最厦门”伴手礼展示活动主办方精心挑选了30家本地知名伴手礼品牌进行集中展示,其中包括海堤、黄胜记等厦门人民耳熟能详的老字号品牌,也包括了蔡氏漆线雕、黄氏福船等极富代表性的传统工艺品。6月15日前,两岸宾客都可前往中山路中华城选购。(记者 白若雪)

【编辑 郜利敏】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5-6.11)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