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十届 > 主题论坛 > 同期活动 > 海峡两岸文化自信与书院建设论坛(海峡两岸国学专家海沧行)

两岸国学专家考察厦门社区书院建设

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5:37:00来源:新华网

  4日,一名嘉宾就“文化自信与当代书院发展的意义”展开主旨演讲。新华网 肖和勇 摄

  新华网厦门6月5日电(刘默涵 肖和勇)4日,“书院建设与文化自信——海峡两岸国学专家海沧行”活动在厦门市海沧区开幕。作为第十届海峡论坛的活动之一,来自两岸的知名学者和书院代表,就“文化自信与当代书院发展的意义”等议题进行主旨演讲,并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走进海沧社区书院寻访考察。

  据了解,自2016年10月份以来,海沧区围绕耕读文化的弘扬传承,持续推进社区书院建设。截至目前,海沧共建成社区书院27家,另有多家正在建设并将于今年内投入使用。

【编辑 王亚静】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5-6.11)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