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德阳市台湾青年创业园

2016年08月19日 14:4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德阳市台湾青年创业园(图片来源于网络)

基地简介:

  德阳市台湾青年创业园于2016年4月底启用,是四川首家、也是目前西部唯一的一家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截止目前,已入园台湾青年创业企业15家。园区以“交流、融合、合作、发展”为理念,按照“政府扶持、部门主管、市场主导、多元参与、开放共享”的模式运作,定位于建设信息平台、服务平台、交流平台、对台平台、办公平台、辅导平台、资本平台、公益平台,发展重点涵盖文化创意、精致农业、工业升级、创新科技、互联网+、综合服务业、人才教育、医疗安养等领域。

  该园区以“简约、活力、环保、空间”四大理念规划设计,注入台湾元素打造,并借由通过台资企业协会、台湾商会协会、民间团体、台湾企业、台湾青年创业家等资源,同步开展园区推广、创业辅导、创业种子孵化、院校交流、大学生实训、创业展会和创业比赛等活动,向上延伸到对台招商引资,对下扎根到发展两岸大学生创新创业及推动两岸大专院校的学术互动交流,在德阳打造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对台招商引资、两地青年交流3个平台,促进德阳成为川台青年交流发展高地。

[责任编辑:崔沥心]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