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宁波创新创业园

2016年08月19日 14:0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宁波高新区(图片来源于网络) 

基地简介: 

  宁波创新创业园成立于2013年7月,是浙江省宁波国家高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规划面积95万平方米,目前入驻的各类创新机构400余家,孵化企业1700余家。园区内现有台资企业30余家,创业就业的台湾青年超过50位。

  宁波创新创业园采用“点面结合”形式,搭建辐射宁波市(简称“甬”)范围内的甬台两地青年实习就业创业载体。2016年4月,宁波市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与宁波市台协在宁波创新创业园合作设立“两岸青年就业创业辅导中心”,利用台协会、台资企业资源和600多名在甬台台湾青年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两岸联创活动”,带动台湾青年来甬实习就业创业。目前,已利用健峰管理技术研修中心、市台协理监事、在甬台资企业高管、技术人才等资源举办各类培训、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主题创业活动等5场。高新区李惠利东部医院、宁波洲际酒店等均由台商团队管理,并将为在甬台湾青年提供优质服务和就业实习机会。

[责任编辑:崔沥心]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