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昆山百富创客花园

2016年08月19日 13: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昆山百富创客花园(图片来源于网络)

基地简介:

  昆山百富创客花园,位于江苏昆山开发区2.5产业园,2015年1月正式开园,总规划面积7万平米,总投资额约为2亿元人民币,由民营企业昆山百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资投入运营,是昆山首家引入国际“OFFICE PARK”及“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理念的生态商务园区。

  昆山百富创客花园既是一个创客孵化工场,也是一个创业创新专业服务的工业社区。走进百富“创客公园”,企业员工可以享受统一的物业服务、家庭式的公共餐厅和便利店,以及公共运动场馆,酒店式的商务洽谈室、大型会议室、茶室、咖啡厅,都成为所有创客公司的组成部分。

  在做好管理服务的同时,百富还设立了“未来创客学院”,通过线上媒体和线下实体为企业提供财税政策咨询、法律咨询服务;同步引进苏州和上海的知名会计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为创客企业提供市场化的专业会计和法务服务,组建专业团队对接政府机构、协同创客企业争取政策以及为创客企业提供公司注册和政策落地等服务。与此同时,百富还斥资5000万元,引进了国内知名创投基金机构、独立投资人和企业,联合组建了注册资本1亿元的创投基金,积极寻求地方金融机构的整体融资授信,为“创客公园”里的优质项目提供“种子资金”。

[责任编辑:崔沥心]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