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苏州两岸青年创业园

2016年08月22日 09: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苏州两岸青年创业园(图片来源于网络) 

基地简介: 

  苏州两岸青年创业园于2016年5月30日正式启动,面积达2000平方米,已有创业团队24个,入驻项目42个(其中台资项目5个)。目前青创园有4个博士团队,共9位博士入驻,2个博士团队、3名博士将于近期入园,已形成了博士集聚区、博士工作站。

  青创园位于木渎和苏州高新区交会处的金竹大厦,包含台青创业孵化、实习就业基地。通过产业引导、政策扶持再到体验式创业交流植入式服务,青创园将扎实做好台湾“创二代”的服务工作。青创园启动面积2000平方米,未来总规划面积将达60000平方米,届时可以容纳更多的两岸青年一起创业。

  园内所设就业实习基地和创业成长基地服务于不同阶段和形态的台青创业人员。实习就业基地主要以工作实习和就业为主,让部分“台青”先就业再创业,增加创业成功的几率,范围涵盖了文化创意、营销策划、工业设计、动漫制作、艺术设计等方面。创业成长基地对接股权众筹、奖励众筹、天使投资、管理咨询、投融资对接、项目申报等孵化服务,主要服务于成熟创业项目。

[责任编辑:崔沥心]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