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宣城鹰鹏集团(示范点)

2016年08月22日 11: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图片来源于网络)

基地简介:

  鹰鹏集团是台湾著名企业家李传洪先生投资所设,与安徽省宣城市合作联系密切,已在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设立了亨元化工有限公司、亨泰电子化学材料有限公司、亨旺新材料有限公司、鹰鹏物流有限公司4家企业,是鹰鹏集团五大生产基地之一。企业均属精细化工、新材料产业,总占地257亩,职工300余名,台籍青年45人。

  鹰鹏集团依托宣城亨旺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石墨烯项目,于2016年5月20日正式挂牌成立石墨烯研究院,吸引两岸石墨烯领域专家学者,开展各项工作,搭建国际领先的石墨烯应用技术研究平台,使鹰鹏集团石墨烯研究的先进成果与现有产业项目对接,合作解决应用技术问题,推动石墨烯产业在宣城市产业化发展。

  宣城市与鹰鹏集团将共同努力,力争经过三年运营,兴建10家研发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等人才基地,吸引超过30家两岸创业企业进驻,实现基地年产值100亿元目标,将基地打造成两岸青年创新首选地、创业新乐园。

[责任编辑:崔沥心]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