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北经济学院(示范点)

2016年08月22日 11: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湖北经济学院(图片来源于网络)

基地简介:

  学校位于九省通衢的湖北省省会武汉市,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汤逊湖畔,占地面积2174亩。美丽的校园带碧水,襟远山,风清气爽,林木葱茏,环境怡人,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场所。

  学校建有较为完备的经济学、管理学学科专业体系。现有省级重点学科4个,“楚天学者”计划设岗学科1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个,本科专业56个,国家级特色专业3个、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3个、省级品牌专业5个、省级实验示范中心3个,形成了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干,法学、文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相关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学校还拥有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省级精品课程、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等一批国家级、省级项目。现有在校研究生、本专科学生1.6万人。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

[责任编辑:崔沥心]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