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福州海峡创意产业园

2016年03月21日 14:5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福建福州海峡创意产业园(图片来源于网络) 

基地简介:

  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目前已累计投入9000万元完成一期5万平方米项目改造。园区以创意设计、传媒策划、IT研发三大行业为主,已签约文创类企业130家,现已入驻123家,约有2500人入园办公;园区2014年产值约15亿元。

  园区初步形成以“海峡创意设计中心”为核心的设计师工作平台、数字传媒及制作平台、创业平台等内容,引进、对接台湾打开联合文创团队主持人、知名建筑设计师刘国沧先生、木思机构设计总监廖柏晴先生等知名设计师及业内领军企业。现已孵化、对接落地7个创业项目,约20名台籍青年不定期在园区工作。

  为助力台湾文创设计机构与台湾青年人才在大陆二次创业,园区重点打造台湾青年助创平台,园区二期项目规划5000平方独立空间作为台湾青年创业(孵化)基地,为两岸青年设计师设立候鸟工作站,免费为台湾创业青年提供工作空间;帮助其进行项目、资金对接与相关资源整合;不定期组织两岸创意创业团队参访交流等。

[责任编辑:于淼]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