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招攻略】抢人大战即将开始!

2016年03月22日 14:59:00来源:中关村创业大街

    活动时间:2016-02-26

  活动规模:大~~~~

  活动费用:你猜~

  活动地点:中关村创业大街

  经过年前的紧张筹备,目前已有60余家创业服务机构和创业团队加入到街区的春季校园宣讲会中,抢人大战一触即发。下面,街区将为各个参战单位送上贴心的抢人攻略。本次抢人大战的主要战场将分布在京津冀地区的高精尖院校,我们将依次扫荡以下高地,请各单位跟上队伍。

   战略分析

  高地NO1——中国人民大学

  人大在全国一级学科评估结果中有9个学科排名第一:经济学、文学、传播学、法学类、社会学的优秀学子,不正是创业团队所急需?最最关键的是人大活跃的创业氛围和超前的创业意识,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和君创业咨询公司董事长王明夫、高盛亚洲执行董事及资深经济学家乔虹可都是人大的校友~所以,首发攻占人大好不好?

  攻占难度:☆☆☆☆

  高地NO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提到北航,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挺拔的飞行学院的帅哥,所以在小编心中这是必须打下的颜值高地!这个安利看起来多多少少有点私心,那好吧,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通信与通信系统等高大上的学科,你们服了吗?玩得起高大上的学术创新,更是能做接地气的项目创业,校招的老伙计们应该还记的去年春天和大家同台竞技的北航学生创业项目吧!

  攻占难度:☆☆☆☆☆

  高地NO3--天津大学

  街区秉承着不怕困难,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上的作风,在抢人大战中开辟了天津大学这一新战场。天津大学以治学严谨,实事求是著称,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人才【加粗部分来自天大官网】,是不是和创业团队的需求完全一致!!是滴,街区就是冲着天大的使命去的,奋斗吧创业者!

  攻占难度:☆☆☆☆☆

  高地NO4---北京科技大学

  北科就是个激萌易推倒的妹子!她又是那么的有内涵,工学、理学、管理学、文学、经济学、法学,完全对味好吗!当然人家也是有着雄厚的背景,360总裁齐向东、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刘振飞、联想集团副总裁俞兵……所以,必须拿下!

  攻占难度:☆☆☆☆

  高地NO5---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有这样一所学校,去过一次就想去第二次,他叫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电子信息、通信工程、信息管理、仪器科学与光电……美好的专业,美好的同学~是的,本次宣讲会的各类宣传设计都出自北信科的实习生之手。是的,之前街区一哥吃过北信科的鸡腿。是的,我需要夸的有些露骨。

  攻占难度:☆☆☆☆

  战役即将打响,areyouready?!

[责任编辑:于淼]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