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关村创业大街双创服务培训班招生简章

2016年03月22日 14:54:00来源:中关村创业大街

  活动时间:2016-03-08

  活动规模:30

  活动费用:9800

  活动地点:中关村创业大街

  【部分授课导师】

  许单单:

  3W咖啡创始人,拉勾网创始人、董事长。80后企业家代表。北大毕业后的5年里,跳槽3次,从一名年薪10万元的互联网公司职员,变成年薪几百万元的互联网分析师。然后又辞职创业,他创立的3W咖啡被称作互联网界的地标;创立的拉勾网,深耕互联网招聘,一年时间就被资本市场估值1.5亿美元。

  姚中涛:

  36Kr氪空间CEO,前硅谷巷内CEO,前Oracle美国产品总监。2014年开始先后2次创业,从0到1创立硅谷巷内加速器,服务中美两地创业者。拥有10年中美两地企业服务行业经验,打造并管理过数亿美元年销售额的产品。上海交大计算机本科,加州大学伯克利MBA。

  金子森:

  车库咖啡合伙人,现任车库咖啡教育管理公司总经理、车库学院院长、北京市众创联盟副理事长、新金融联盟副理事长、科技部创新创业评审专家。

  车库咖啡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最早关注早期互联网创业的平台,2012年起被授予创新型孵化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孵化器、众创空间等称号。

  杨歌:星瀚资本创始合伙人

  科技部中国科技创业人才投融资集训营导师,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评委,科技部人才中心科技创新创业导师团特聘导师,科技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评委与创业导师,“火炬计划”评审委员,人社部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评审委员,双创训练营导师,中央电视台《直通新三板》、《给你1个亿》、《奋斗》与《集结号》栏目评委嘉宾,全球可持续发展领袖论坛青年企业家代表。

  【招生对象】

  政府主管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中层以上人员,具备一定运营管理经验

  【课程安排】

  1、本期班为短期培训,仅限30人。

  2、培训日期:3月15日-3月18日

  3、报到日期:3月15日

  【培训费用】

  9800RMB/人(交通、食宿自理)

  【招生方式】

  1、政府主管单位推荐(优先)

  2、微信平台报名(请点击阅读原文)

  【联系方式】

  劳老师:13811066516

  高老师:13810443698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创服盛世,与君共襄。

  中关村创业大街倾其所有的创业服务机构、投资机构、专业第三方和创业导师等资源与全国创服机构共享,共建我们创新创业服务大生态。

[责任编辑:于淼]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