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服务两岸经贸交流 中国台湾网经贸频道改版上线

2013年01月25日 15: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北京消息 关注两岸经贸动态,汇聚两岸商情信息,中国台湾网两岸经贸频道(http://econ.taiwan.cn/)新版正式上线!两岸经贸频道将以独特的涉台资源、广阔的海峡视角,汇集全方位的两岸经贸交流状况及发展趋势,提供全视角的产业趋势解析与商情服务,努力打造成为展示两岸经贸交流成果的前沿阵地和合作平台。  

  新版中国台湾网两岸经贸频道(http://econ.taiwan.cn/)包含今日推荐、ECFA专栏、陆资赴台、台湾商情、两岸三通、产业分析、投资园区、两岸交流等28个栏目,全方位追踪报道两岸经贸交流现状与前景,为网友提供最新鲜的两岸经贸资讯。 

  新版两岸经贸频道呈现以下几大特色: 

  内容更鲜活,提供资讯更快捷。新版设置大陆经济、台湾商情、陆资赴台、ECFA专栏、两岸经贸大事记、两岸精品展示区、投资园区等栏目,提供相关经贸资讯,使两岸同胞能够更便捷、更直观的了解两岸经贸动态。 

  受众更明确,交流合作更顺畅。通过两岸交流、两岸三通、投资指南、统计数据、政策法规等栏目,为两岸投资人士了解经贸信息及相关政策提供窗口,进而促进两岸经贸的交流合作。 

  信息更全面,服务领域更广阔。除了介绍两岸经济发展资讯,还设有港澳传真、国际资讯、经济观察、区域经济、金融、股市等栏目,展示全球经济新态势、产业发展新趋势以及区域发展新成果,以满足广大网友多元化的信息需求。 

  策划更犀利,互动沟通更频繁。在新版两岸经贸频道中,更注重对热点的关注,对当前经贸热点进行策划剖析。同时增加论坛、博客及服务专区等栏目,加强与网友的沟通,打造互动交流新平台。 

  全新的两岸经贸频道将以最新鲜、最全面、最详细的信息和最真诚、最友善、最无私的态度服务两岸网友,为进一步推进两岸经贸交流合作做出贡献。 

  中国台湾网经贸频道(http://econ.taiwan.cn/),期待您的关注!(中国台湾网 雍紫薇)

[责任编辑:李杰]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