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胞到南京发展 这份“通关秘笈”了解一下!

2019-07-12 15: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讯 日前,南京市发布了《关于深化来宁台胞宜学宜业宜游宜居服务的若干措施》(简称《若干措施》)操作指南,从宜学、宜业、宜游和宜居四大板块,将《若干措施》中每一条措施的对应人群、具体规定、操作流程、办理机构、联系方式等等都做了详细注解,为台湾同胞到南京求学、就业、创业、居住等等提供便利。

  2018年2月,国务院台办、国家发展改革委经商中央组织部等29个部门,发布了《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31条措施”),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随后,各地持续落实推进“31条措施”落地落实,陆续发布当地“31条措施”的具体实施意见。(完)

  附件:《关于深化来宁台胞宜学宜业宜游宜居服务的若干措施》操作指南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