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苏连云港市与新北市举行社区(里)建设交流座谈会

2018-05-08 08: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7日连云港讯 昨天,江苏连云港市与台湾新北市在海州区江浦村举行社区(里)建设交流座谈会,新北市里长联谊总会副总会长许承炀一行40人来连云港市参加座谈交流,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市民政局及相关单位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许承炀一行观看了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宣传片与新北市永和区区政简介宣传片,连台双方对各自社会发展情况及城市概况有了初步了解,为连台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打下基础。座谈交流中,连云港市民政局副局长叶劲松、新北市里长联谊总会副总会长许承炀分别介绍连云港、新北社区(里)建设情况,相互学习借鉴社区(里)建设好的经验和做法,连云港、新北参会社区书记、里长就社区(里)建设、社区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联络了感情,增进了共识。许承炀一行参观了江浦村社区建设情况、种植基地等,实地了解江浦村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社区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情况,浦南镇江浦村书记李罗华作现场介绍交流,增进参访团对连云港基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认识。

  通过参访交流,连台双方表示,连云港与新北市交流交往及合作将会不断增多,内容将会更加丰富,友情会更加深厚,两岸同胞的心贴得更近、情融得更深、家建得更美,有力推动连云港市与新北市经济社会更好的发展。 (中国台湾网连云港市台办通讯员 单广华)

[责任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