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创园为台青提供法律咨询

2018-06-20 09: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德阳讯 近日,由德阳市台办、市经信委、市司法局、团市委主办,德阳经开区工信局、市司法局经开区分局协办的“创新创业法律风险防控主题沙龙”在德阳创新创业中心举办。部分台湾青年创业企业负责人、德阳市中小微企业负责人、青年企业家共计40余人参加沙龙。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园区管理办公室和运营机构针对两年来园区运营汇总梳理的台青登陆创业常见痛点问题,向入驻青创企业提供的专项优质“创业服务包”。

  四川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彭策从企业运营、企业合同管理、企业用工管理三个方面,向创业青年分析了企业设立、企业出资、高层及股东义务、股东纠纷、公司清算、合同签署、合同日常管理等创业过程中和企业运营中常见的法律问题。彭策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对初创企业管理运营上的各个风险点进行了详细讲解,为提高青年创业者法律风险的防范意识,减少人为资本管理的成本费用,加强事前劳动争议的风险管控,提供了有效的预防及解决途径。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创业青年还就各自关注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