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届海峡影视季颁奖典礼举行

2018年06月07日 09:55:00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厦门6月6日电 (记者郑娜)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电影局、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台湾有关机构参与主办的“第十届海峡影视季”今晚在厦门举行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电视剧《军师联盟》获得最受台湾观众欢迎的大陆电视剧奖,而最受大陆观众欢迎的台湾电视剧奖则由爱情剧《如朕亲临》摘得;电影《乘风破浪》获得最受台湾观众欢迎的大陆电影奖,最受大陆观众欢迎的台湾电影则是爱情题材电影《请爱我的女朋友》获得。在两岸合拍的影视剧方面,最受两岸观众欢迎的合拍电影是电影《相爱相亲》,最受两岸观众欢迎的合拍电视剧是偶像剧《那刻的怦然心动》。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