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峡两岸摄影家用镜头架起两岸文旅沟通桥梁

2019年04月24日 13:22: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4月23日电(记者 童芳)首届“海峡两岸摄影家走四川”摄影交流活动近日启动,摄影家们用镜头架起了两岸文旅沟通桥梁。

  此次两岸摄影交流活动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四川省旅游协会主办,四川省旅游协会摄影分会承办,近70位两岸摄影家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于4月17日至21日在四川海螺沟采风,第二阶段活动将于6月在蜀南竹海及兴文石林开展,第三阶段将于7月在成都市举办海峡两岸摄影家大型摄影作品展,第四阶段大陆摄影家将于10月赴台湾采风,参加摄影作品展和摄影交流活动。

  在第一阶段的活动中,两岸摄影家在海螺沟冰川森林公园、红石滩、燕子沟等地进行了采风交流。海螺沟难得一见的金山日出,原始森林的高山杜鹃花,神秘壮阔的红石滩,极大激发了摄影家们的创作热情。

  据介绍,为让更多台湾同胞通过摄影作品了解四川,今后该活动将每年举办一次。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