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佛展为媒 台商寻求大陆发展机会

2018年10月19日 09:03:00来源:新华网

  佛展为媒 台商寻求大陆发展机会

  新华社厦门10月18日电(记者王朝 付敏)第十三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秋季)展览会18日在此间开幕。

  展会现场,来自台湾的上百家企业带来了佛雕佛像、香品法器和禅文化产品等。据主办方介绍,相较往年,今年参展台企数量增加,占全部参展企业的百分之二十左右。

  前来参展的台湾宝华佛具工业业务经理陈嘉成说,从12年前第一次参展到现在,他已和大陆同行“打成一片”。宝华佛具的市场也从台湾逐渐开拓到香港、福建等地,一半以上的客户都来自大陆。希望两岸业界能通过这个平台,进一步促进贸易往来,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双赢。

  据了解,本次展会共设佛像佛龛、法器法物、香品香具、蜡烛灯具、僧服绣品、寺院建筑、佛教工艺品、禅意家居、素食与有机食品等十个展区,展览面积达115000平方米,共有来自海内外的1126家企业参展。

  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览会创办于2006年,2013年起转变为一年春秋双展。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会将持续5天,预计将迎来约20万人次参观客商。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