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奇石亮相河南洛阳赏石文化艺术展

2018年04月13日 11:0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8日洛阳讯 4月1日,2018中国洛阳赏石文化艺术展暨交易会在洛阳市南关公园开幕,其中来自宝岛台湾的奇石也亮相展会。

  在展会现场,来自台湾的南田石、陨石等格外引人注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围拢观赏。工作人员介绍,南田石产于台湾台东县达仁乡南田村,经过太平洋海浪千百万年的洗礼而形成,是近年来兴起的新型雅石品种,该石图案黑白分明,石型圆润、饱满,很受文人墨客的喜爱。

  据了解,本届赏石文化艺术展以“老友新朋汇河洛,一带一路展新颜”为主题,吸引了海内外众多赏石爱好者前来,包括来自台湾地区和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多个国家的10万多方奇珍异石悉数亮相,冰彩玛瑙、陈炉石、南田石、潦河石等100多个品种争奇斗艳,让人眼花缭乱,驻足不前。(中国台湾网、洛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