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注31条】广西高校积极引进台湾高层次人才

2018年04月28日 13:2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讯 为落实“惠台31条措施”,逐步推动在广西形成台湾高层次人才集聚效应,广西台办联合在邕高校,在广西财经学院开展引进台湾高层次人才试点工作。

  近日,广西财经学院出台《引进港澳台高层次人才管理办法(试行)》,明确向台湾引进重点学科、专业、实验室人才,与学校共同开展教学教育研究、本科生或研究生教学、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等工作。学校还为引进人才大下“血本”,提出丰厚待遇:分层次提供一次性科研启动经费3-10万元,每月工资、津补贴1.9-2.5万元,每年安排或补贴签证、体检等费用,特别优秀人才另协商给予更高待遇。

  据了解,该校目前已成功引进2名台湾高层次人才,今年计划引进40位以上,广西其它高校也正踊跃开展相关工作。

  今年广西“壮族三月三”期间,广西举办桂台协同创新发展研讨会,桂台两地专家就落实“惠台31条措施”、促进两岸教育文化交流,促进学校多元发展进行研讨,寻求两地高校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方式、方法。(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 陈懋)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