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陆首家台资海员外派机构落户厦门

2019年04月23日 09:41: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4月22日电 (罗盈 陈姗姗 王磊)裕民(厦门)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22日获得由厦门海事局颁发的《海洋船舶船员服务机构资质证书》,从而成为大陆首家台资海员外派机构。

  海员外派机构是派遣船员到国际船舶工作的劳务中介机构,承担着为国际航运市场输送高素质大陆船员的任务。

  厦门海事局人士表示,裕民(厦门)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顺利取得台商独资海员外派机构资质证书,标志着大陆首家可外派海员至全世界船队的台商独资海员外派机构落户厦门,将进一步促进厦门辖区海员外派机构转型升级,扩大外派海员国际市场份额,提升大陆海员外派品牌影响力,实现两岸“双赢”。

  裕民(厦门)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国勇告诉记者,自此,公司可以直接向世界各地的船公司或船舶管理公司提供船员服务,无需再透过其他机构。

  黄国勇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福建船员资源的优势和对台劳务输出的传统,依托厦门自贸片区的优惠政策与便利措施,借助海事部门的优质服务举措,以及厦门地区众多航海院校和培训机构的有利条件,直接招聘、培养、派遣并储备高素质的大陆与台湾地区海员,拓展海员就业渠道,辐射国际航运市场,向全世界范围的船公司派遣各种船型和各职级船员。(完)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