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淮安直飞台湾航班加密至每周三个班次 便利淮台交流合作

2018年09月18日 10:4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7日淮安讯 自2015年江苏淮安至台湾直达航线开通以来,淮安广泛地推进两地经贸交流和各方面的合作,淮台两地的各项往来更加热络、产业融合更加深入、人民感情更加融洽。

  淮台直航可以大大缩短时空距离、压缩商务成本,有利于提升合作效益,打开了机遇之窗,为淮安扩大开放开辟了新的空中走廊、新的合作领域,也拉近了感情距离、增进了相互了解。淮安始终积极推动促进两岸同胞的心灵契合,把这条航线打造成为实现互利共赢的合作之桥、更好服务台商的连心之桥、加强人文互动的交流之桥、密切人员往来的友谊之桥。

  2017年,为满足淮台民众的往来需求,10月底,淮安涟水机场对冬春季赴台航班进行了调整,加密了赴台班次,由原来的每周一个班次增加到每周两个班次,并在进港和离港时间上进行了优化,为淮台民众的往来提供了更多便利。

  今年9月10日起,淮安涟水机场再次加密直飞台湾航班,由原来的每周两个班次,增加到每周三个班次。赴台旅游已成为两岸民间交往的重要渠道、沟通两岸民众情感的重要桥梁。随着淮安与台湾之间的往来日益便捷,淮台之间双向旅游的人次将逐年递增,淮台两地民众的相互了解也会越来越深、感情距离也会越来越近。(江苏省淮安市台办通讯员周之琛)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