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商团组来豫考察 寻求合作共赢

2018年04月26日 09:0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郑州讯 4月16日至20日,省台办组织台商参加“2018两岸智能装备制造郑州论坛”和“豫台绿色农业发展合作对接会”活动结束后,参会各台商团组分赴郑州、开封、洛阳、新乡、焦作、许昌等地考察。

  17日,台商组团在洛阳参访考察中信重工、一拖集团等企业,观赏洛阳牡丹,参观龙门石窟等景区。

  台商团组在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访考察森源电器、许昌市规划展览馆、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智能装备产业园机器人展厅、中锋数控装配车间和西继迅达电梯生产车间等,听取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明生对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区位优势、惠商政策和智能装备产业园发展规划的详细介绍。

  台商团组到郑州参观考察瑞光中牟文化产业园区和二砂文化创意园,听取河南国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园区的规划设计、发展理念、政策支持、运营情况等方面的介绍。

  考察郑东新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友嘉(河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合晶半导体硅晶圆厂和手机产业园区,观看郑东新区建设规划沙盘,听取工作人员对郑东新区建设情况的讲解,并登上郑州市的标志性建筑千玺广场大楼58层俯瞰郑东新区。

  台商团组到新乡高新区参访考察新乡艾迪威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台商团组到焦作修武台创园,参访考察“神农同根园”、陆台生态农业观光园、云台山医药产业科技园等项目,重点围绕即食食品、休闲观光农业、有机蔬菜产业化等现代农业项目进行深入了解。

  台商团组到开封参访考察晋开四季美农场、可望园林庄园,听取开封市现代农业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的介绍,研究两地绿色农业发展计划。

  考察结束后,台商们一致认为,河南投资环境优越,具有区域优势明显、交通便捷、环境优美、文化底蕴厚重、优惠政策多、政府支持力度大等有利条件。河南装备制造业历史悠久,文创产业发展迅速,希望能够深入对接,寻求合作,共同发展。

  台商们纷纷表示,要紧紧抓住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这一机遇,来郑州投资发展,实现互利双赢。(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开封市台办、洛阳市台办、新乡市台办、焦作市台办、许昌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