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马英九与周锡玮元宵夜将同放天灯 展现蓝营大团结

时间:2010-02-26 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县长周锡玮弃选新北市长,在台湾政坛丢出震撼弹。马英九在肯定周锡玮“有福报”后,元宵夜还拟参加台北县平溪天灯节,与周锡玮共同燃放画有蓝鹊(寓意蓝营)的大型天灯,展现蓝营团结气氛。

  周锡玮22日宣布弃选决定后就不接电话,但次日主动打电话给马英九。马英九以国民党主席身份主持中常会时指周锡玮“往后会有很多福报”。周锡玮今天出席台北客运油电混合公交车通车典礼时特别回应说“在座为干净环境所做的事,都是台湾人未来的福报”,他希望台湾所有人都有福报。

  周锡玮会中一度跑到场外接听党政高层电话,神色严肃,台湾媒体询及是否是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打来的电话,周锡玮表示,“金溥聪是不错的人,但没有再打给我,希望大家能多关心他一下,他蛮辛苦。”

  台北县政府表示,元宵节晚间,安排周锡玮与马英九共同主持平溪天灯节的主场活动,并共同燃放画有蓝鹊的大型天灯,让蓝鹊一飞冲天,展现蓝营“五都”(台北市、台北县升格后的新北市、县市合并后的大台中市、大台南市和大高雄市)选战团结气氛。(陈佳慧)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