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春晚退隐仍是小品王 谈龙年春节:开心!

时间:2012-01-29 09:57   来源:沈阳晚报

《雀之恋》

  过年的七天长假已然结束,人们在工作之余谈论的话题依旧是龙年央视春晚。龙年央视春晚这道大餐,同以往一样不会由您一人点菜,有人喜欢龙须面,有人偏爱龙抄手,众口难调。同时,舞美惊艳、歌手“集体走音”、魔术一分钟揭秘、草根歌手……热点话题一直在微博上不断刷新,难怪有网友称“不看微博评论,就等于没看春晚。”不过,您也千万别较真,点兵点将欢乐一下就罢了,大过年的就图一乐。

  一大遗憾:本山退隐 依然是小品王

  “2012年没有赵本山的春晚,除夕屋外的鞭炮声格外杂乱,大家都不知道何时放鞭炮了……”赵本山缺席龙年央视春晚,无论如何都是亿万观众的一大遗憾。好在本山还有辽视春晚上的《相亲2》在春节期间陪伴大家,从数据上显示,这个小品在几大视频网站的点击率都超过百万,本山的魅力依然无穷。昨日记者采访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时了解到,本山这个春节过得既悠闲又快乐,初五如常在基地举办公司内部的表彰大会,稍晚时听闻《乡村爱情小夜曲》在各家卫视开播的收视率非常好,本山也非常高兴。昨晚大年初六是刘老根大舞台年后正式开业的日子,票房异常火爆。说到这个春节,本山就是两个字:“开心!”

  @冰封的绯色:赵本山没上春晚真是一大损失,《相亲2》真是太好笑了,看了四五遍都还爆笑不止。

  两大亮点:精彩与震撼 视觉大盛宴

  亮点一:舞美惊艳 堪比阿凡达

  今年春晚跟往年相比舞台的精美,绚烂的画面着实令人眼前一亮。王力宏与李云迪斗琴时屏幕上黑白琴键的跳跃,“金龙绕柱”、“漫天花瓣”、“孔雀开屏”等场景,让人感受到春晚舞台的美轮美奂。杨丽萍和王迪表演的《雀之恋》堪称艺术与科技融合的经典。

  @美术总设计陈岩:春晚舞台可升降的304个小模块叫做“升降柱”,可任意组合搭配。而地面、天棚、舞台正面以及两侧,全部设置为全息LED屏幕。

  亮点二:零广告 干净办春晚

  今年春晚首次实现“零广告”、无整点报时、无各种贺电的承诺,获得观众一片好评。除了取消广告外,今年的观众席也与众不同,邀请的是全国劳动模范、体育冠军、参演明星及家人,主持人还会不时地走到明星家庭中间,或让他们配合完成节目,或对他们进行访谈,或让他们给全国观众拜年。

  @火眼金睛:2012春晚最牛“植入广告”——第一:刘谦变魔术,变出苹果咬下一口为iPhone做广告;第二:刘欢独唱张口一句“亲,你就在我的面前。”淘宝偷着乐了;第三:男主持红色围脖亮相似QQ头像。

编辑:郜利敏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