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春晚明星被吐槽 刘谦回应快王珞丹诚恳自嘲

时间:2012-01-25 15:01   来源:搜狐娱乐

  虽然龙年春晚没有了赵本山大叔,但有了微博和网络,却令明星和观众的距离无比亲近。其实每届春晚都少不了被网友品头论足,但今年不少大牌明星都放下身段,借助微博前仆后继地投入到与网友同乐中来,令舞台之下也多了几多欢乐。在这当中,最配合网友的非陈坤莫属,最有自嘲精神的要属王珞丹,最不淡定的则是天后王菲了。

  最配合网友:陈坤

  龙年春晚不少演艺界人士都跨起了界,演员跑去唱歌的更是不在少数,在这当中,早年出身东方歌舞团的陈坤被网友称赞表现最好,一曲声情并茂的《好久没回家》实在是催人泪下。不过,陈坤最大的特色之一“高低眉”也被广大网友吐槽“太有喜感”,陈坤也在当晚节目结束不久就更新微博与网友互动:“呵呵~过年了!要怎样闹~~才真心的快乐!民拉乐起来吧!”网友都感慨:“坤哥太配合了!”

编辑:刘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