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后台男星艳福多 费翔拥女粉丝 陈坤被强抱

时间:2012-01-23 15:47   来源:法制晚报

  都说岁月如刀,但却总把明星放过,男明星的脸上更是难见岁月留下的痕迹——春晚的后台,就是不同年龄“玉面”小生的天下。

  昨晚,费翔、陈坤、吴秀波、冯绍峰、王力宏、蔡国庆、李云迪都来了,这些老帅哥小帅哥一出现,尖叫声和闪光灯就连成了一片。

  有人形容,站在春晚后台,每一分钟就会有一个大牌帅哥从你眼前经过。成熟、俊朗、深沉、阳光、活泼……没有你想看看不到的类型,只有一不小心就会错过的俊男。

  于是,女粉丝们举着相机、手机,等着、盼着,瞅准机会就出击,连拉带拽,让男明星们一个个都变成了拍照合影的背景板。

  ▲25年过去了,费翔在1987年春晚舞台上的潇洒风姿,至今还被人津津乐道。在后台,他对女性粉丝的杀伤面积绝对是最大的,上到50岁下到20岁,女人们都对他大加追捧。今年,他将再度唱响那首《故乡的云》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