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讯:众星齐聚亮相春晚 微博送祝福喜迎新年

时间:2012-01-23 14:08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 昨日为中国人的传统佳节除夕之夜,忙碌了一年的人们纷纷踏上回家的旅程,结束辛劳回家与家人欢聚,给长辈拜个年和亲人一起吃个年夜饭,这个夜晚还有什么比团圆更重要呢。作为除夕之夜的新年大餐,龙年的央视春晚也已于昨晚8点正式拉开神秘面纱,筹备了近半年的春晚集结了娱乐圈众多大腕儿明星欢聚一堂,与全国观众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此次春晚虽然没有了赵本山,没有了零点钟声,但是围绕这“回家过大年”的主题,加大了歌舞节目的比重,同时也以“春晚30年”为主线,引发了观众的高度共鸣!

  在全国人民都在家与家人团聚的时候,众多明星都在为除夕之夜的春晚能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演出而奋战在春晚第一线,每年的春晚后台也格外的引起大家的关注,作为2011年最为蓬勃发展的产品,微博也在新一年成为明星发送祝福的首选,备战春晚的众多明星也选择了在第一时间发上一条微博给大家拜年,并献上自己春晚的花絮与大家分享。

  2011年以小成本电影《失恋33天》而大获好评的女演员白白何,在春晚演出间隙发布微博分享与丈夫陈羽凡及好友胡海泉温馨合照,嬉笑称三人组成了“羽何泉”的新组合,并在第一时间给大家拜年;近日为春晚彩排而身体透支的韦唯也是敬业出演春晚,并带着三个儿子一起齐聚春晚现场,在紧张忙碌之后终于也有时间与家人团聚一起吃烤鸭庆祝新年;工作一年的艺人能在春晚舞台与家人团聚也算是一份特别的礼物,去年喜得贵子的沙溢、胡可夫妇也一起现身春晚,在开演之前提前为广大网友送来了新春祝福;而王珞丹在开演之前还出了一个小插曲,在春晚开场前,演出用的鞋子出现了问题,王爸爸更是在后台临时抱佛脚的在给鞋子进行着缝合,确保女儿顺利演出,而昨晚王珞丹更是带着全家人齐齐亮相并在现场给大家拜年;钢琴家李云迪在昨晚的春晚上更是与唱作全能艺人王力宏献上了精彩的合作表演,引来大家的强烈关注并受到诸多好评,演出后李云迪也是在后台与搭档王力宏及女演员王珞丹纷纷合影,可爱的如同一个小粉丝。

  明星春晚齐道贺 微博祝福迎新年

  沙溢:大伙该吃饺子了!感谢大家的鼓励与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龙年大吉!

  杨丽萍:#2012央视春晚#很快要上台了,希望我们的舞蹈雀之恋,能把爱,与自然的美带给大家,也祝愿大家春节快乐。

  蔡卓妍:新年新面貌!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心情!新年新开始!新年新运气!新朋旧友齐愿你,万事皆如意,前途千万里!新年快乐,祝成功和快乐永远伴着您!yeah!

  萨顶顶表演获赞微博自勉 韦唯携子为网友拜年

  萨顶顶: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

  韦唯:春晚结束后与孩子们烤鸭大餐,全家给所有的朋友们拜年,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与爱护。恭祝龙腾虎跃,龙马精神,龙年大吉。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