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晚零广告无贺电不报时 远离商业与政治获称赞

时间:2012-01-23 14:04   来源:凤凰网

  一年一度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3日凌晨在《天下一家》的歌声中结束。走平民路线的龙年春晚从主持阵容到节目形式均发生了变化。在4个小时20分钟的时间里,近40个歌舞、相声、小品、魔术、杂技及特别节目轮番登场,没了赵本山的春晚更像是台“K歌演唱会”。“平平淡淡,没有惊喜”,是许多观众对这台晚会的看法,但往年饱受诟病的“广告植入”今年几乎绝迹,有人认为今年春晚是“最干净的一届春晚”。

  今年春晚首次实行“零广告”“无贺电”“不报时”,这是最难能可贵的。据报道,由于今年央视下大力度将春晚的广告剔除得干干净净,不但企业贺春电报没了,连带着以前靠赞助而得以被邀请,到春晚直播现场观看节目的企业家观众们,今年也都不见踪影。再技巧的广告植入也决不允许,为的是送给亿万观众一个欢乐、祥和的春晚。这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心系群众、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又一举措。这是值得称道的。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