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春晚萨顶顶独唱《万物生》 堪比去年王菲

时间:2012-01-23 13:53   来源:腾讯娱乐

萨顶顶在春晚现场

  2012年1月22日除夕夜,央视龙年春晚开始不久,国际音乐人萨顶顶独唱的《万物生》响彻全球。

  盘点近年来的春晚,独唱节目大都由民歌手垄断,独唱的流行歌手除了王菲、毛阿敏这样的大腕能够独享外,其余演员几乎是不可能。今年能有像萨顶顶这样极具国际民族色彩的歌手独档一面,也让人惊喜。《万物生》是萨顶顶的成名曲,舞台上随音乐而波动的LED屏块此起彼伏,像流水一样将萨顶顶围在中间,令人迷幻,让你从远古寒冬穿越到热带雨林。

  萨顶顶的音乐风格鲜明,既属于“世界音乐”又有跨界风格,她利用西方电子乐的节奏感将古老神秘的东方原生态民族音乐衬托得更加出彩和现代。萨顶顶的音乐在国际上具有相当的知名度,此次亮相央视春晚是她在这个舞台上的首秀。(大星)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