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维文孙悦等将献声全国首台未成年人网络春晚

时间:2012-01-21 10:02   来源: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1月21日讯(记者 李沛然)备受老师、家长、社会关注,真正属于全国未成年人自己的“2012未来网春节大联欢”大年初一开播,全国观众可通过未来网(www.k618.cn)、中国青年网(www.youth.cn)循环观看大联欢盛况。阎肃、阎维文、孙丽英、戴玉强、蒋大为、小柯、孙悦、沙宝亮、马海生、付笛声、任静等全国观众耳熟能详的明星名家,纷纷倾情提供自己的作品。

  据悉,自“2012未来网春节大联欢”节目征集以来,未来网收到全国各地小朋友上传的大量自编自演的个人或集体节目,“饭勺兄弟”、“奥运女孩”等一批全国知名的小童星也选送了自己的成名曲目。阎肃、阎维文、孙丽英、戴玉强等名家的加入,使整个大联欢节目不仅充分展现了未成年人学习、生活、娱乐特色,也使艺术水准、表现形态也得到极大的提升和丰富。 

  未来网是党中央交付团中央建设的面向全国未成年人的专属网站,于2011年11月7日正式开通上线。“2012未来网春节大联欢”由未来网精心策划、自主制作,从2011年10月起面向全国未成年人个人、家庭、班级集体征集节目,采取线下编辑的方式,组合成一台盛大的未成年人网络春晚。

编辑:刘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