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录制央视网络春晚忘歌词 吐舌承认忙道歉

时间:2012-01-16 10:21   来源:法制晚报

  经过5天的现场录制,央视网络春晚的录制工作已于接近尾声,这台晚会首次使用3D技术录制,将使观众体验到身临其境的感觉。

  谭晶、罗伯特·威尔斯、李克勤、信等在录制现场出现,信和李克勤在录制各自的节目时都非常顺利,一遍通过,让导演大赞两人的专业素质。

  到了录制谭晶和罗伯特·威尔斯合作的歌曲《轻轻地相拥》时,谭晶在舞台中央缓缓走到威尔斯所坐的钢琴边,她突然停止了唱歌,并吐了吐舌头:“忘词了。”

  这时音乐还没停止,等在场的观众和导演反应过来时,全场哄笑起来,谭晶带着歉意的表情说:“自己写的歌还忘了歌词,对不起导演,再来一次。”

  随着这个小插曲过后,谭晶和威尔斯的节目也在新一次的录制中很顺利地通过。谭晶在录制后接受采访时回忆说:“当时也不是紧张,我一走位就忘了词,还是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

  据悉,龙年的网络春晚将在央视的一、三、四、3D频道和中国网络电视台的3D专区播出。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