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宁录制各地春晚 2012火力全开

时间:2012-01-13 16:57   来源:21CN

杨天宁录制网络春晚

  春节将至,摇滚歌手杨天宁2012年火力全开,年尾各地的春晚节目、新专辑、金唱片角逐、音乐节、电影拍摄等工作一个不落下,照单全收!新的一年,杨天宁没有放慢追逐理想的脚步,反而以蚕食鲸吞的气势向自己的事业全面撒网,在活跃奔腾的龙年,始终坚持原创音乐的杨天宁,日复一日的音乐态度在急功近利的市场环境中显得弥足珍贵,撕下虚伪的面具,为了音乐而做音乐。

  笔者最近在央视网络春晚节目录制现场采访到了杨天宁,央视“网络春晚”这一次来了摇滚乐。海阔任鱼跃,天高任鸟飞,在百花齐放的春晚舞台,摇滚乐在炊烟四起春意盎然的氛围中散发着自己独特的光芒,在浩如烟海中吹响新年的号角。

  杨天宁表示现在同时在进行新专辑最后的制作,历经四年的沉淀后,2011年杨天宁已经为广大歌迷带来了自己的最新EP《出发》和现场专辑《摇滚在现场》,然而他自己真正认为能够代表他所有的状态的就是这张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新专辑只会更直接,更摇滚,更好听”杨天宁更是自信满满地表达。

编辑:张维佳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