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正式亮相彩排现场 再陪观众见证奇迹时刻

时间:2012-01-16 08:54   来源:都市时报

  1月13日,刘谦参加央视春晚第一次带妆彩排

  距离央视春晚直播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此前曾曝光了主持人阵容,目前观众最为关心的当属节目安排。昨天春晚曝光了彩排信息,去年缺席的春晚头号人气魔术师刘谦现身彩排并献出绝活,久未谋面的刘欢亦复出献唱歌曲《大爱》。

  春晚方面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在前天四个多小时的彩排中,众多歌唱家悉数亮相,并带来了各自全新的节目。因身体原因久未谋面的刘欢现身彩排现场并演唱歌曲《大爱》。

  另外一个让人振奋的消息是,去年曾缺席春晚舞台的头号人气魔术师刘谦亦参加彩排,包括小品、相声、杂技、魔术等众多节目首次与观众见面。从微博中曝光的彩排照片可以看出,刘谦今年将继续献出自己的绝活近景魔术。

  2009年以及2010年,刘谦连续两年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并蝉联“观众票选最喜爱节目一等奖”,一跃成为华人世界最具知名度的魔术师。通过在除夕夜跟观众一起“见证奇迹时刻” ,刘谦一时荣升春晚人气王,更带起一股全民魔术热。2011年刘谦缺席春晚舞台,其“奇迹时刻”改由同样来自台湾的丁建中操盘。

  去年10月份刘谦曾自曝接到春晚导演组邀请,此番正式亮相彩排现场,可见他已经重回春晚再陪观众“见证奇迹时刻”。

  而今年刘谦的魔术节目究竟是什么,现在这个秘密还只掌握在几个人的手里。前天刘谦登场虽然赢得了很多掌声,但表演的近景魔术只是走过场,据了解,除夕当晚要表演的魔术,刘谦只会在最后一场带妆彩排中正式“秀”,前天的演出并不是最后的版本。

  ●链接

  赵本山入驻春晚剧组 压力大靠吃药调理身体

  赵本山是每年央视春晚最受关注的演员,近日,他携团队正式入驻春晚剧组大本营央视影视之家。谈及现在的心情,赵本山表示压力很大,自己正靠吃药调理身体,并称还没确定带哪个徒弟上场。

  此前有消息称,赵本山今年将扮演一名患有眼疾的农民,其徒弟王小利可能无缘央视春晚,赵本山会带另一个徒弟登台。对此,他直言还没有确定会带哪个徒弟上。目前,赵本山在春晚剧组带病创作,一边吃药调理身体,一边与团队打磨剧本。

  据了解,龙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最终只剩8个,包括2个相声和6个小品。相声方面,曹云金和刘云天将搭档说一段关于奋斗的相声,姜昆弟子周炜将带领吕继宏、刘和刚、王宏伟、佟铁鑫四个男高音合说相声《小合唱》。小品分别是黄宏的《荆轲刺秦》、蔡明的《一网打尽》、郭冬临的《面试》、麻花剧组的《十月怀胎》、冯巩的《热苞米绿豆汤》和赵本山的节目。

  另外,董洁前天接受采访时坦言,今年不会亮相龙年春晚的舞台。董洁称,她接到了龙年春晚剧组的邀请,并就节目形式进行过沟通。但经过考虑,她决定缺席龙年春晚,“主要是想多陪陪家人和儿子,因为2011年在外边工作的时间太多了,基本上没怎么着家,如果大年三十继续工作的话,我怕儿子会生我的气。我算是从春晚舞台走出来的,对它有一种特别的感情,这一次没能参与挺遗憾的。”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