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引春晚现场大合唱 三人感动流泪

时间:2010-02-10 15:01   来源:国际在线

小虎队春晚后台遭围堵

  昨天下午两点,央视一号演播大厅准时开始了春晚第四次彩排。此前一直秘密排练的小虎队首度亮相,便引爆现场成为绝对主角。

  昨天,小虎队是在春晚彩排的第三个小时时段第二个上场。三人一到央视便直奔地下一层,以站在一号演播大厅舞台的升降台上缓缓升上舞台的形式现身。起初,现场观众显然并没有意识到是小虎队本尊出场表演,还以为又是替身。当第一首歌《爱》的音乐响起,三人升上舞台,重现20年前的《爱》中经典的“手语”动作,立刻引爆全场,春晚彩排现场瞬间变成小虎队歌迷大合唱。

  小虎队在出场的五分钟时间里,分别演唱了其经典歌曲《爱》、《蝴蝶飞呀》和《青苹果乐园》。和当年一样,吴奇隆站中间,苏有朋、陈志朋分列左右。三人跳着当年的舞步,虽然人已不再青春,歌声里也带着沧桑,但现场的年轻观众依然相当激动,而一些五六十岁的老观众也随音乐摆起手来。

  最后一首《青苹果乐园》也是三首歌中最富动感的一首歌,小虎队三人在舞台上边跳变唱,霹雳虎吴奇隆更是展现空中踢腿“绝技”。这时,在彩排现场外走廊上休息的很多伴舞演员都跑进现场,一起和小虎队进行大合唱。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