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玖月奇迹零点献唱《中国美》(图)

时间:2012-01-21 10:11   来源:京华时报

  新人组合玖月奇迹将零点献唱

  在龙年春晚上,零点后的第一首歌“花落”新人组合玖月奇迹。作为新人,能在春晚这个大舞台享有独唱的机会,玖月奇迹表示肩头责任重大。

  熟悉这两位年轻人的观众对去年春晚上玖月奇迹的表演印象都很深刻。两人表演的是自己改编的《青春舞曲》,很多观众被他们独特的表演形式和民族歌曲的改编创意所吸引。

  今年春晚,玖月奇迹即将献唱的歌曲叫做《中国美》,由徐子淳作词、徐子崴作曲。这首歌曲是春晚跨入龙年名副其实的第一曲,两位年轻人首次在春晚舞台上演绎属于80后原创及改编的民族歌曲。他们凭借对音乐的热爱和极高的悟性,大刀阔斧对歌曲进行重新改编和制作。王小玮独特、精湛的双排键表演和王小海的大美男声组合而成的精彩表演一定是一场难得的、不容错过的开年第一声。

  作为2008年度CCTV《星光大道》总冠军,玖月奇迹在去年成绩斐然。在保利剧院成功举办了个人演唱会;从去年7月底至今年1月1日期间,先后五次接到宋祖英“魅力中国”巡回演唱会的邀请,作为嘉宾与其合作。

编辑:刘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