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央视春晚“最美全家福”揭晓(图)

时间:2012-01-16 10:24   来源:网易娱乐

  “最美全家福”任艳玲一家。

  网易娱乐1月10日报道 由龙年春晚剧组发起的“最美全家福”征集活动,今天揭晓最终参加央视春晚直播的家庭人选。来自山西太原的任艳玲一家获得了央视龙年春晚的入场券,近日全家人将抵达北京参加龙年春晚现场直播。

  为了让更多观众和网友亲身参与到龙年春晚中,春晚剧组在去年10月面向全国发起了包括“我为春晚献欢乐”、“我和春晚30年的故事”,“最美全家福”等三项征集活动,总共吸引了两千多万人次参与。其中在“最美全家福”征集活动中,吸引了750万网友参加。网友们用自己的一幅幅全家福照片,讲述了一个个温馨的家庭故事。春晚剧组从众多全家福图片中精选出八幅作品进行展播,这些家庭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最普通的家庭,既有温馨的一家三口,也有四世同堂的大家庭。

  春晚剧组为了感谢所有参与征集的观众,真诚地邀请一组家庭作为贵宾代表,到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观看2012春节联欢晚会的直播,与全国观众共同迎接壬辰龙年的到来。最终,来自山西太原的央视网网友任艳玲一家获得了春晚剧组的邀请,全家人将抵达北京参加龙年春晚的直播。

  据了解,任艳玲一家每一代都有一个属龙的成员,任艳玲家人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表示,从未想到自己作为普通老百姓,能如此幸运参与到央视春晚的直播。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