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春晚五大“亮点”

时间:2012-01-23 10:59   来源:新华网

杂技《空山竹语》。

  谭浩俊

  龙年春晚,非常精彩。

  场景是历届春晚中最美的。本届春晚的场景,可以用大气、典雅、美丽三个词来概括,不仅每道景十分漂亮,而且这些场景与节目的内容也十分吻合,很好地衬托了节目的内涵和寓意,堪称春晚举办以来场景最美的一届晚会。

  节目十分精彩。虽然本届春晚大腕明星少了一些,但节目一点也不逊色于往届春晚,每个演员都表演得相当认真、相当投入。

  新人很出彩。虽然本届春晚还没有能够大胆地让新人“统领”舞台,但很明显,新人的比重加大了,新人的表演也更成功了。

  取消了读贺电等老套套。往年的春晚,都要花很多时间读来自世界各地的贺电。刚刚采用这种形式时,效果很好。但是,随着次数越来越多,读贺电开始令观众感到厌烦了。所以,本届春晚取消读贺电,可以说是一大突破,也使节目的连惯性更好了。

  主持人阵容有了很大的改变。本届春晚,一个鲜明的特点,就是主持人大变脸。特别是老毕这个很有人气的“老兵新传”,走上春晚舞台,还是让观众眼前一亮的。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