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各类欢乐度数据统计:《今天的幸福》笑点最多

时间:2012-01-25 14:5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小品作为一年一度春晚的重头戏,引发关注。那么今年的春晚, 哪个小品挑起大梁? 又引发网友怎样的热议?连线中国之声编辑解朝曦。

  记者:开心麻花剧社的沈腾、黄杨、艾伦表演的小品《今天的幸福》可以说是今年春晚小品中笑点最多的。在直播过程中,《今天的幸福》包袱几乎不断,几秒就有一次笑声。《今天的幸福》小品讲述了一个穿越的故事,丈夫为了让患产前综合征的妻子对自己另眼相待,找来自己的好朋友假扮来自未来的儿子。

  小品台词时尚搞笑,喜剧表演出色,还轻松的调侃了时下最热门的“穿越”主题,颠覆了传统春晚小品的搞笑形式。据悉,该小品在春晚审查的各类欢乐度数据统计中始终高居榜首。

  keykin:今年春晚舞台很炫,舞蹈很棒,小品好笑,尤其是《今天的幸福》,太搞笑了!

  网友别亚说,这个小品我喜欢,年轻人不比名角差。应该多推新人。

  网友余阿ShAwN则注意到了小品最后响起的音乐是宫崎骏的《千与千寻》里面的one summer's day翻译成中文就是那年夏天。

  名叫夏光曦xixi的网友感悟出了更多,他说,幸福很简单,幸福不是想自己失去了什么,而是多想想自己的得到了什么。

编辑:刘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