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晚正式开始 豫剧红孩儿清亮童谣拉开序幕

时间:2012-01-22 20: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豫剧红孩儿清亮童谣拉开序幕

  2012年央视龙年春节联欢晚会拉开大幕,凤凰网娱乐正在图文直播此次晚会。

  整台晚会开场便是炫目的LED动画,一条龙的特效动画极为炫目,邓鸣贺提着灯笼,念着过年的童谣,从舞台深处走出来,拉开整场晚会的序幕。

  以往春晚开场舞都眼花缭乱,此次由5岁邓鸣贺演唱童谣开场,历数从腊月二十三到大年三十的年俗,清脆的童声让人首先想到“家”。

  关于演出嘉宾邓鸣贺:

  邓鸣贺,梨园春艺名:豫剧红孩儿,男,2006年6月8日出生,邯郸市大名县人,两岁多时就开始喜欢戏曲;2010年3月28日慕名到河南省淮阳县赵玲艺术学校幼儿班学习。6月13日参加了河南电视台梨园春591期花儿朵朵开比赛取得擂主。第六届擂响中国2010年全年擂主总决赛银奖得主,2010年被评为河南省少儿十大名票。第六届少儿艺术大赛金奖。曾参加中央电视台欢乐英雄集体冠军。2011年11月13日,第十五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奖河南赛区总决赛,邓鸣贺以一曲名曲“洼洼地里好庄稼”一举夺魁,以5980分的最高分荣获“状元”称号。

编辑:王思羽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