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明星夫妻档噱头十足 龙年春晚看点

时间:2012-01-13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龙年春晚明星夫妻开场

  央视龙年春晚还有9天时间就上演了,所有节目在元旦前就已经审查完毕,从本月中旬开始,所有节目将进入带观众联排阶段,龙年春晚雏形初现。引来众多大腕回归、挖来不少草根加盟、取消广告植入、不再评选“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变正襟危坐的晚会为合家团圆的聚会……记者发现,走过30年的央视春晚今年要大变脸。毕福剑、李思思加入主持帮。

  历年央视春晚中,“正气朱军”、“洋气李咏”、“端庄周涛”、“温婉董卿”都是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主持人,今年导演哈文则另辟蹊径找了两位“新人”。央视优秀主持人毕福剑搭档85后美女李思思成功上位加盟春晚,几种不同风格搭配起来,效果还真让人期待。

  据悉,“毕姥爷”将发挥插科打诨的功力,给春晚主持群带来轻松感。李思思是央视三套《欢乐英雄》“美女主持团”成员之一,对这位85后美女的启用,导演的意图很明显,要唤回年轻观众对春晚的喜爱。

  明星夫妻联手开场

  与往年关起门来办春晚不同,今年的央视早早就宣布了主题,有啥说啥不藏着。据悉,龙年春晚围绕“回家过大年”展开,分为四个板块——— 龙年、家、春晚30年、天下一家。此外,节目内容也分为四类,分别是歌舞类、语言类、魔术杂技类和创意类。与兔年春晚“高铁”驶进了舞台,青春偶像载歌载舞表演形式不同,龙年央视春晚开场歌舞则请来数对明星夫妻为全国观众拜年。目前已知邀请并有望参与春晚开场歌舞的明星夫妻有陈羽凡、白百何夫妇,文章、马伊俐夫妇,沙溢、胡可夫妇,而刚喜得爱子的邓超、孙俪夫妇还未最终确定是否加盟。这种“夫妻档”组成的春晚开场歌舞有望给观众一个惊喜。

  刘欢复出唱《大爱》

  总导演哈文曾公开表示,饱受观众诟病的“民歌大联唱”形式绝对不会出现,更多的是歌手的独唱。宋祖英、蒋大为都成为气场很足的重量级人物。《再叫一声爸妈》将借宋祖英之口,唱出普天下儿女对父母的共同心声。蒋大为原创作品《思乡曲》,则描述了远行游子每逢佳节不能与亲人团圆的思乡情。远离观众视线很久的刘欢,也将复出走上舞台,他带来的是一首原创歌曲《大爱》。

  王菲上春晚唱“爱情”

  而在央视春晚官方公布的演出名单中,王菲将携手陈奕迅一起合唱《因为爱情》。这首歌既符合春晚的主题,又是去年大热的影片《将爱》的主题曲,而陈奕迅本身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歌手。对于两人将以何种造型出现,又会有怎样的节目包装,春晚剧组严格保密,只是声称两个人的节目会有意想不到的展现。至于港台歌手方面,属龙的王力宏是最先被春晚剧组公布的歌手,他将应景演唱《龙的传人》,据了解,这首歌将重新创作,以最有创意的方式展现。

编辑:张维佳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