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小品“幸福”闯入 穿越题材颠覆传统小品路线

时间:2012-01-20 11: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常远

王宁

  1月16日,央视龙年春晚进行了第二次彩排。开心麻花剧社制作的小品《我们的幸福》,以时尚爆笑的台词及出色的喜剧表演,调侃时下最热门的“穿越”主题,颠覆了传统春晚小品的搞笑形式,在春晚审查的各类欢乐度数据统计中始终高居榜首。

  此外,开心麻花的两位签约艺人王宁、常远搭档出演了蔡明主演的春晚小品《天网恢恢》,另一位签约艺人富俊淇也参与了郭冬临的春晚小品《面试》。

  春晚小品欢乐度“幸福”居榜首

  从最初接受春晚导演组审查的20余个语言类节目之一,到最终确定能登上春晚的9个语言类节目之一,“开心麻花”团队的小品《我们的幸福》在各类欢乐度数据统计中始终高居榜首。

  笑声、掌声、叫好声都是语言类节目能否最终登上春晚舞台的标准,由开心麻花签约艺人沈腾、艾伦、黄杨主演的《我们的幸福》凭借新颖的题材、创新的包袱赢得了最终的春晚通行证。

  开心麻花签约导演闫非说:“我们第一次演的时候,把整个导演组逗得前仰后合的,我们事先都听说导演组审查节目都装着故意不笑,但当时确实给我们吓坏了,有那么搞笑吗?大家都笑成这样。”

  闫非向春晚导演组道谢说:“谢谢你们捧场”,春晚导演哈文却说:“我们不是捧场,是真的被逗笑的。”

  据悉,开心麻花《我们的幸福》得到了15分钟左右的演出时间。

编辑:刘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