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启志朱之文等4组选手获得春晚邀请函(图)

时间:2012-01-06 16: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邓鸣贺

胡启志

  央视综艺频道《我要上春晚》年度总决赛近日结束,关于谁能参加今年春晚彩排的谜底也尘埃落定。5岁的小男孩邓鸣贺、“大衣哥”朱之文、I ME组合以及“水晶球达人”胡启志等4组选手,从龙年春晚总导演哈文手上接过了“邀请函”,并将于近日进入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进行节目彩排。

  春晚总导演颁发邀请函

  作为央视春晚人才选拔的“基地”,《我要上春晚》的年终总决赛都吸引了众多人目光。因为在这里,将会有选手亲手接到春晚总导演发出的参加春晚彩排的邀请函,如果顺利通过彩排和审查,将最终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

  在去年《我要上春晚》总决赛中,包括旭日阳刚、西单女孩、呼啦圈女孩金琳琳等4组选手都获得了参加央视春晚彩排的机会,通过自身努力最终都出现在除夕的春晚直播现场,而旭日阳刚在舞台上合作演唱一首《春天里》之后迅速走红。

  与去年总决赛一样,今年的春晚总导演哈文出现在评委席,与歌唱家李谷一、蒋大为、首届央视春晚导演黄一鹤等众多嘉宾组成《我要上春晚》的评委团。在36组选手参加的6场总决赛中,经过评委团的一致商议,春晚总导演哈文最终向五岁男孩邓鸣贺、山东农民朱之文、I Me组合以及水晶球达人胡启志等4组选手发出了春晚彩排的邀请函,邀请函的总数与去年总决赛持平。

  哈文表示,这四组收到春晚彩排邀请函的选手,接下来马上要参加春晚的节目审查和彩排,至于谁最终能在龙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上和大家见面,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只有等到大年三十的直播晚会才能见分晓。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