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素现身《我要上春晚》玩时尚 录制相声剧

时间:2012-01-06 16:01   来源:北青网

影视歌三栖的时尚艺人苏素现身《我要上春晚》。

  日前,影视歌三栖的时尚艺人苏素现身《我要上春晚》栏目录制组现场,为冯氏相声接班人——李鸣宇和吴天忍合作表演的相声剧《完美座驾》友情助阵,给一辆自行车当车模。模特出身的苏素曾经是身价最贵的车模,而本次参与表演相声剧《完美座驾》,苏素笑称自己“身价一落千丈,居然给自行车做陪衬”,为了表演做足了牺牲。

  这次的剧目《完美座驾》是以环保节能、提倡乐活一族能为主题的相声剧,双眼被蒙住的吴天忍(饰演试驾客户)并不知道舞台上是什么车,李鸣宇(饰演讲解员)则煞有介事地为他介绍这款新车的外观、内饰、空间和速度等,而饰演车模的苏素则要配合李鸣宇所介绍新车的每个部分,用动作和车模独有的造型来做出呈现,喜剧效果和时尚感都十分到位,彩排时已经引起节目组一阵掌声。

  《完美座驾》是三位年轻人以独特的方式开拓了相声剧上舞台的新表现形式,苏素亦称这次尝试对她来说十分重要。自去年发唱片后,苏素一直着力于向影视行业进军,也曾客串过几部电影试水,本次特邀出演相声剧,是艺术形式上的新尝试,在这领域内尚属新人的苏素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压力很大,国内娱乐事业发展得太快,希望自己可以用努力来赢得观众的肯定。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