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中石领衔分享书法艺术

时间:2011-01-31 16:45   来源:CNTV

  28日晚,又一个群星与草根交相辉映、异彩纷呈的夜晚,首届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第五场晚会如期在水立方成功录制。人气巨星陈小春、伍佰、李健和草根明星筷子兄弟等艺人纷纷献上了脍炙人口的歌曲和精彩表演。

  晚会现场笑声不断、精彩不断。歌坛才子胡彦斌的歌曲《月光》、《笔墨登场》唯美开场后,随即自然转入晚会的一大亮点,也就是集传统的书法艺术与现代网络传播于一身的书法楹联展播。著名书法大师欧阳中石携一众由老将军、老干部组成的书法大师团在晚会现场与全球亿万网友一道分享书法楹联艺术,现场展示他们的书法楹联作品。前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赵立凡先生热情洋溢地与现场观众们分享了中国网络电视台开展征集春联活动收获的热烈反响。


  这些书法家分别是,欧阳中石先生、吴铨叙先生、高运甲先生、陈虹先生、张飚先生、刘小莲女士、曹俊先生、李力生先生、张铜彦先生、孟繁锦先生、毛晓春先生,以及通过中国网络电视台春联征集发现的6岁半的小小书法家徐诗茹。

  本场晚会是首届央视网络春晚的第五场晚会,主题是《共享奋斗 拼搏无限》,由季小军、管彤担纲主持,将于大年初五在中国网络电视台播出,敬请期待。(频频爆料)

编辑:齐晓靖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